首页新闻论坛 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 城事智库十四运数字报
金融资讯
产业经济
  • 数字赋能激发消费新活力

    数字赋能激发消费新活力

    近年来,安康高新区在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过程中,对传统监管模式进行数字化赋能改造和流程优化,积极向智慧监管转型...

  • 县域消费火热升级

    县域消费火热升级

    县城连接着城市和乡村,是稳增长、促消费的重要发力点。如今,县城里,咖啡馆、零食折扣店、共享按摩椅等“花样”消费不断涌现,消费潜力持续释放。

理财有道
  • 前两月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速转正

    前两月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速转正

    国家统计局3月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至2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9140.6亿元,同比增长10.2%,利润由上年全年下降2.3%转为正增长。

  • “菌开多多” 撑起群众“致富伞”

    “菌开多多” 撑起群众“致富伞”

    在鄠邑区,有这样一位高素质农民,他在53岁时把羊肚菌率先引入西安种植。经过8年时间的种植,如今羊肚菌在鄠邑区“菌开多多”,不仅成为群众的“致富伞”,更是鄠邑区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宏观经济
银 行
保 险
行业记者 石薇琳(029) 62502915   行业编辑 齐少恒 (029) 6250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