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万联证券IPO材料获接收

相关动态 北京商报 2019-06-24 09:45:37
[摘要]距离首次IPO申报公告日过去一年时间,万联证券IPO有了新进展。

  (原标题:万联证券IPO材料获接收 年内两度因合规问题遭罚)

  距离首次IPO申报公告日过去一年时间,万联证券IPO有了新进展。6月21日,证监会官网显示,关于万联证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材料已被证监会接收。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年内万联证券频因相关业务出现违规而接到监管罚单,公司的合规问题还需要引起重视。

  在万联证券抓紧推进IPO之时,该公司却频因相关业务出现违规问题而接到监管罚单。公开信息显示,年内万联证券两度被广东证监局采取了行政监管措施。

  先是4月19日,广东证监局下发《关于对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增加内部合规检查次数并提交合规检查报告措施的决定》,其中提到,万联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万联天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在完成组织架构规范整改公示前实际开展业务,且在2017年9月证监会强调相关规范要求后,仍有5只违规产品出现投资者首笔款项缴款的情况。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3日,包括万联证券在内,目前共有13家券商正在排队上市。从审核状态上看,中银国际和中泰证券显示为“预先披露更新”,国联证券和东莞证券处于“中止审查”阶段,另外还有包括万联证券在内的9家券商处于辅导备案登记阶段,其余8家分别为恒泰证券、国融证券、国开证券、财达证券、华龙证券、渤海证券、湘财证券、德邦证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万联证券IPO材料获接收

上一篇:恒大认购盛京银行22亿股内资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