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保在留坝成功举办定点扶贫捐赠仪式暨送文化下乡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19-06-28 14:38:00
[摘要]近日由中国人保集团主办,留坝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协办的留坝县文化器材设备捐赠仪式暨送文化下乡活动在留坝县成功举行。

近日由中国人保集团主办,留坝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协办的留坝县文化器材设备捐赠仪式暨送文化下乡活动在留坝县成功举行。人保财险陕西省公司党委书记魏柏林、留坝县委书记许秋雯出席仪式并致辞。

QQ截图20190628144118.jpg

魏柏林表示,自2013年留坝县成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工作的挂点县以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将定点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累计捐赠资金2100万元用于留坝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消费扶贫、保险扶贫、基层党建、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实施扶贫项目43个,并实现了国学希望教室全覆盖。

留坝县于今年5月7日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但脱贫不脱政策,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也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留坝的发展,为留坝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责,也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服务人民、携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在文化扶贫、服务三农等领域的合作。

QQ截图20190628144131.jpg

许秋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留坝发展的人保财险陕西分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中国人保多年来全心全力支持留坝脱贫攻坚,做了大量细致又卓有成效的工作,留坝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中国人保的工作。

据悉,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向留坝县文旅局捐赠人民币49万元,用于留坝县14个村级文化广场配备文化设备,捐赠5场送文化下乡活动经费,约2.5万元,此外,还向留坝县捐赠了5辆救护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平安携手巴黎圣日耳曼 助力中国少年足球公益事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