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烽鸟共享汽车进驻西安 “奇妙愿望季”传递美好心意

相关动态 华商网 2019-07-02 11:27:16
[摘要]6月30日,西安全城启动发布会暨烽鸟共享汽车·奇妙愿望季活动在西安高新希尔顿酒店举行。

  6月30日,西安全城启动发布会暨烽鸟共享汽车·奇妙愿望季活动在西安高新希尔顿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烽鸟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其独具特色的服务体系,还宣布了与电影《小小的愿望》的主题活动 ——“烽鸟共享汽车·奇妙愿望季”的正式开启。发布会上,人们体验了一款“离你最近的距离”烽鸟共享汽车,期待着一次实现愿望的奇妙之旅。

image.png

  便捷自驾出行体验 烽鸟共享汽车传递品牌内核

  烽鸟共享汽车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汽车共享出行平台,为用户提供城市内的即时、中短途出行服务,专注于“智能自驾出行”的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极致便捷的自驾出行体验。“一键送车上门”、“随取随用”、“即停即还”,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自2016年成立发展至今,烽鸟共享汽车经过三年的发展与沉淀,目前已在深圳、郑州、舟山、大理、武汉等城市入驻,加上西安总计11个,以出色的汽车产品本身、贴心高质量的服务吸引了200万用户群。

  烽鸟CEO刘国栋先生说道,“三年的烽鸟很年轻,凭借服务和先进技术所支撑起的运营效率站稳脚步,秉承着精细、专业地态度去做好一件小事,一步步脚踏实地的不断拓展。”而在“烽鸟共享汽车·奇妙愿望季”的活动介绍中,烽鸟的品牌总监丽梓对烽鸟的品牌理念进行了这样的诠释:“烽鸟是个有温度的品牌,烽鸟的温度就是我们高标准的服务,是我们出现在你需要的每时每处;烽鸟也是有故事的品牌,烽鸟的故事就是在乎每一个用户的故事,融入到更多的出行场景,让那些来不及去做的事变得不再遥不可及。”要技术过硬,也要创新服务,更要在乎每一位用户,烽鸟一直想要离用户更近一步。

image.png

  “烽鸟奇妙愿望季”征集心愿 烽鸟青年愿望大使助力温暖

  今年暑期档7月18号上映的电影《小小的愿望》,是《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新作,由当红小生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主演,讲述的是帮助好兄弟完成心愿的故事。再小的梦想都值得被肯定,再小的愿望都值得被尊重。这和烽鸟“让一切都来得及”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烽鸟共享汽车·奇妙愿望季”活动由此产生。伴随活动的开启,西安的烽鸟共享汽车也满载期许成为“奇妙愿望车”,车身和车内贴有参与活动的二维码,线上征集大家的奇妙愿望。同时,武汉地区的愿望征集活动也将随即展开。 

image.png

      当烽鸟征集到了大家的奇妙愿望,又该如何帮助大家实现呢?在发布会上,烽鸟邀请到了西安地区两位知名“新青年”担当“愿望大使”。他们中,一位是在网络平台上拥有百万粉丝、传递温暖正能量的暖男“我要和你浪”(本名高博),一位是为大家带来阳光和欢乐的邻家女孩“钞漂亮”(钞玥),他们通过生活中的小事传递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和支持。作为烽鸟的“愿望大使”他们可能会出现在你身边,帮你实现一个个小小的愿望。除此之外,电影《小小的愿望》上映后,烽鸟“奇妙愿望主题车”也会全面升级,在西安和武汉地区,烽鸟的共享汽车内会空降“愿望礼盒”,这是烽鸟对前期征集到的愿望回应,烽鸟想要在能力范围内,让更多的美好成为可能。

4x059bqd.png

  满载着烽鸟的美好心意,烽鸟共享汽车开城西安,五彩的气球飞向天空。发布会的最后,现场的嘉宾和媒体在活动展示区进行了烽鸟共享汽车的现场体验。大家对烽鸟共享汽车舒适、便捷的体验连连称赞,也对烽鸟奇妙愿望季的活动充满期待。希望烽鸟共享汽车能够在西安这座美丽的城市奔跑驰骋,温暖前行。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烽鸟共享汽车进驻西安

上一篇:上海迈入垃圾强制分类时代:19部门协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