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证监会同意4家企业科创IPO注册

相关动态 证券日报 2019-07-04 10:42:33
[摘要]从6月30日到7月3日,证监会已连续4天通过了16家企业的科创板IPO注册,目前,已有22家企业通过了证监会科创板IPO注册。

   (原标题:证监会同意4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已有22家企业注册生效 )

  7月3日晚间,证监会发布消息称,按法定程序同意北京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从6月30日到7月3日,证监会已连续4天通过了16家企业的科创板IPO注册,目前,已有22家企业通过了证监会科创板IPO注册。证监会同意企业科创板IPO注册的速度明显加快。

  据记者统计,截至7月3日23:00时,共有141家企业申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24家“已受理”,85家“已问询”,9家提交注册,22家已确认“注册结果”,中止1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证监会同意4家企业科创IPO注册

上一篇:上半年券商投行哪家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