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 一汽东风等将接入

相关动态 北京青年报 2019-07-16 10:11:31
[摘要]滴滴出行7月15日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开放平台将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

  (原标题: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 一汽、东风等将接入)

  滴滴出行7月15日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开放平台将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连接开放平台运力和海量用户,解决用户出行问题。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此前滴滴先后与广汽、东风、一汽等多家车企达成协议,“如祺出行”、 “东风出行”、 一汽运营的网约车服务等第三方服务商也将接入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未来,用户可以在滴滴出行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体验多元、便捷的出行服务。

  去年,滴滴与31家汽车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洪流联盟,提出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共同建设面向未来出行用户与车主的服务平台。网约车开放平台也标志着洪流联盟的进一步落地。

  根据预测,网约车市场在未来几年仍然会持续增长。去年12月初,滴滴宣布升级调整组织架构时曾提及网约车公司内部“将会成立开放平台部,致力于探索开放平台的模式”,此后滴滴与多家出行服务商达成平台接入协议。

  滴滴在网约车领域,有领先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和运营管理经验,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平台、供需匹配和交易策略、运营和司机服务、司乘体验优化、营销与品牌建设、客户服务响应和处置体系建设等全面行业能力支持,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

上一篇:中珠医疗违规买地被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