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

相关动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07-16 10:13:04
[摘要]7月15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上,米内网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

  (原标题: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 多家上市公司上榜)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7月15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上,米内网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

  该榜单分为“2018年中国化药企业TOP100”等5大子榜单。其中,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上药集团位列化药企业前三甲;广药集团、步长制药、华润三九位列中药企业前三甲,最近引发市场广泛关注的东阿阿胶位居中药企业榜单第八名。CRO(含CDMO)榜单的前三名为药明康德、药明生物、泰格医药;医疗器械(含IVD)榜单前三名为迈瑞医疗、联影医疗、乐普医疗;百济神州、长春高新、信达生物位列生物医药(含血液制品、疫苗、胰岛素等)前三甲。

  据介绍,本次评选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创新驱动力主要从企业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进行评判,专业推广力则重点根据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

上一篇:中珠医疗违规买地被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