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青川县卫健局通报疫苗事件

相关动态 健康青川举 2019-08-26 14:26:14
[摘要] 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微信“健康青川”8月26日凌晨发布通报称,经过初步调查,青溪镇疫苗采购渠道合法,尚未发现接种过期疫苗的问题.

  (原标题:情况通报)

  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微信“健康青川”8月26日凌晨发布通报称,经过初步调查,青溪镇疫苗采购渠道合法,尚未发现接种过期疫苗的问题;但青溪卫生院对预防接种证信息涂改、销毁和更换新证的情况属实;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相关调查,公开透明调查全过程,对发现的工作不当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将严肃处理。

\
\
\

  25日晚,青川县卫健局官方微信发布了《中共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停止李武同志职务的决定》:经2019年8月25日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停止李武同志青川县青溪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职务。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青川县卫健局通报疫苗事件

上一篇:锦绣长安 | 在亘古不变的十二时辰,能否借我半日一同畅游?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