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中骏集团旗下公司违规施工

相关动态 中国网 2019-10-14 13:06:20
[摘要]江苏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公示显示,苏州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未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被责令改正,并罚款50万元。.

   (原标题:中骏集团旗下公司违规施工遭江苏住建处罚 2个月前有楼盘车库坍塌)

  中国网财经10月14日讯(记者 舒越)江苏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公示显示,苏州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骏达”)因未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被责令改正,并罚款50万元。

  处罚显示,苏州骏达在苏地2018-WG-46号地块(住宅)北标段7#~14#楼,1#开闭所,2#~3#配电房,地下车库北(不包含精装修工程)开发建设中(面积:109576.86平方米,本次报监合同金额:32034.35万元)在建设单位未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的情况下,于2019年6月11日擅自施工。

  据天眼查,苏州骏达的控股股东为上海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骏泰是上海中骏置业的全资子公司。中骏集团2018年年报显示,上海中骏置业是其主要附属公司。

  今年以来,中骏旗下项目也曾出现过问题。2019年8月1日凌晨,位于江西南昌东新乡汇仁大道以南的中骏雍景湾项目5#楼与10#楼之间地下室车库顶板局部塌陷,无人员伤亡。资料显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骏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骏捷”),中骏集团2018年年报显示,南昌骏捷是其间接持股90%的附属公司。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中骏旗下项目近来频繁被业主投诉维权。据新华社报道,上海市普陀区“中骏天誉”的多位业主反映,开发商在售楼时将赠送面积作为卖点,交付后却发现,这些赠送面积被监管部门认定为违法建筑,无法办理产权证。此外,该项目有的厨房是由阳台改造而成,有的户型甚至连主卧、次卧、卫生间都是违法建筑。

  中国经济周刊曾发布《上海中骏天誉小区千万豪宅陷“违建”门》的报道。报道称,上海购房者吴先生的投诉,称位于上海普陀区的中骏天誉家苑所谓的赠送面积系“违法建筑”。有业主告诉该媒体记者,中骏前员工曾向他们透露,中骏的多个项目都有违建情况。今年6月,上述“违建门”有了处理结果,业主获赔全款,违建开始拆除。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骏集团旗下公司违规施工

上一篇:无锡高架桥倒塌引关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