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喜获“2019年陕西保险业公众宣传大比武优秀活动奖”

保险 华商网 2019-10-14 13:47:43
[摘要]

为提升2019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声势,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参与,十家地市机构联动,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7·8活动。经过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活动评比,陕西分公司荣获 “优秀活动奖” ,同时荣获7·8保险扶贫公益跑团体三等奖。

2019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保险五进入”等活动。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组织全辖机构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内外勤员工积极邀请客户、家属参加“7.8 保险扶贫公益跑”为陕西捐赠爱心步数活动。“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创作精彩不断,全辖员工集思广益、积极策划,通过多种手法及表现形式展示保险大爱情怀。此外,全省10家中支积极开展户外保险宣传,广泛宣导保险常识及反洗钱知识,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结合公司品牌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进校园、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随着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参与的人数也越来越多,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使得公众对保险行业、保险公司的印象也更加深刻。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夯实品牌宣传基础管理,提高品宣队伍的整体水平,深入一线,更有效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做行业的先行者,为公众做好保险宣传,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形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富德生命人寿

上一篇:中国平安打造全球首部AI交响变奏曲《我和我的祖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