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服务无小事 拾金不昧暖人心

银行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 2019-10-14 15:46:54
[摘要]

  “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工行宝鸡金渭支行保安杨广军同志拾金不昧、真诚奉献,用行动告诉我们,他俯下身拾起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送还的是一颗至纯至美的心。

image.png

  近日,工行宝鸡分行金渭支行保安杨广军同志在营业大厅中间的座位区域发现一个塑料袋,内有几十张百元现金。他立刻上前询问座位附近客户,但无人认领。杨广军同志随即将此情况报告给正在大厅巡视的主管行长,主管行长得知后,立即安排专人调阅当天监控录像。这时,正在找寻遗失物品的客户也恰好前往柜台询问,金渭支行在核对该客户与录像中客户为同一人且确认钱款无误后,主管行长及保安双人将钱物归还客户。客户非常感动,对工行能有这样高品质、服务好的工作人员深表感谢。

image.png

  服务客户无小事,拾金不昧暖人心。工行始终坚持至臻服务理念,提升服务细节,用心服务客户,让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满意而归,做您身边的银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服务无小事 拾金不昧暖人心

上一篇: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持续推进消保工作 保障金融消费者切身权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