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每处闪光,都是新时代奋斗者在挥洒汗水

来源:工商银行陕西分行 时间:2019-10-14 15:48:31 编辑:齐少恒 作者:邓红祝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七十载风雨兼程,近百年薪火相传。新的篇章从脚下开始,我们大步流星,脱贫攻坚已帮助八千余万人口迈进全面小康社会的大门,环保督查正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变成现实,扫黑除恶依法惩治黑恶势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塑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中国。

  时代召唤各有不同,青春力量一脉相承。我和我的分行时刻牢记为人民群众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全行上下真抓实干,精益求精,持续保持经营业绩领跑同业,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普惠金融、脱贫攻坚以及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为此感到荣耀和自豪,同时,我深知新形势下迎来的必将是新挑战,工商银行未来更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不懈奋斗的工行人!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我与工行携手前行已一年有余,在组织的关怀和领导同事的帮助下,我渐渐褪去了青春的稚气,成长为一名稳重坚定的工行人,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我将保持那份初心和热情,奋力追寻更好的自己。

  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我将进一步提升对自己的要求,树强学之风、拥奉献之心、做敬业之人,与工商银行同呼吸,共命运!

  立足本岗位,树强学之风。我们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社会,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更好地落实自己的工作。从复杂业务集于一身的低柜开始,我要求自己承担比其他人更多的业务量,以解决客户需求、熟练业务为主,不推脱,不抱怨,保证自己工作精力充沛;防微杜渐,严格把控业务合规性;多问多学多记,不想当然、不一意孤行,立足本岗位,脚踏实地,不断学习!

  坚定信念,拥奉献之心。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工行员工,就必须以主人公的姿态融入工行,以感恩的心态面对工作,以健康的态度面对生活,以热情的态度面对客户。坚持自己的选择,接受行动所带来的责任,努力做到尽善尽美。恪守“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扎根基层,服务客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在基层岗位中发光发热、绽放光辉。

  恪守理想,做敬业之人。工行有很多优秀的员工,不论老少,他们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深入了解产品内容,挖掘客户需求,潜心研究营销技能精准营销,能够在ETC推广和储蓄存款进展状况迫在眉睫之时力挽狂澜。在这样一个环境的烘托下,我对自己定下“四个一点”:多积极一点,多主动一点,多努力一点,多坚持一点。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以我最饱满的热情对待这一份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自己!

  胸襟千百丈,眼光万里长。从客服经理到客户经理,从柜员到网点负责人,从基层网点到城区网点——每一处闪着光的地方,都是新时代的工作者在挥洒青春汗水、付出全身心力,只为不忘共产党百年岁月里拳拳初心,只为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砥砺前行!只为我与中国工商银行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能够创出更大业绩、做出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每处闪光,都是新时代奋斗者在挥洒汗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