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心怀感恩促成长 我与祖国共奋进

来源:工商银行陕西分行 时间:2019-10-14 15:51:44 编辑:齐少恒 作者:付宵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是幸福的,出身在和平时代,没有地主压迫,没有战争迫害。沐浴在党的关怀下,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茁壮成长。在成长中,看着祖国一步一步强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上会主义理论体系,建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人民拥有了前所未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感恩革命先辈、感恩党、感恩祖国。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心怀理想、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对祖国的感激之情、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我愿意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

  虽然我只是一个平凡岗位上的工作者,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维护全行网络安全,保证全行网络稳定运行、处理总行下发的WINDOS补丁、投放视频会议、处理部室及支行遇见的计算机故障等问题,但是我并不觉得厌烦,反而乐在其中。遇见困难,思考解决方法,虚心向前辈请教,感受着探索路径破解难题过程中的乐趣,享受着解决问题后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就拿全行热火朝天的ETC营销活动来说吧,每天都有支行或部室出去外拓,虽然从我们这里申请了外拓网关,但是在安装使用的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最常见的就是网络无法连接,网络标示显示感叹号图标,由于外拓的人员不固定,培训的支行人员不一定前往外拓,这时未参与过培训的外拓人员就会很着急,不知该如何解决,打电话询问我,我会先指导外拓人员找准问题,明白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错误。网络故障有三种情况:第一种就是连接电脑与网关的网线接口不对,要接在正确颜色的接口下:第二种就是业务终端的IP地址与网关上标记的IP地址不一致,需要修改成正确的IP地址;第三种就是网关天线接错位置,必须要接在M口的天线上。通过我的电话指导,外拓人员就能很快解决问题进行外拓,这时我就会感到很开心,因为我帮助大家解决了问题,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为工行金融事业发展尽到了职责,在本职岗位上为祖国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创新奋斗下,祖国的发展会越来越美好,中国会越来越强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心怀感恩促成长 我与祖国共奋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