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北京心智通回应"量子波动速读"

相关动态 IT之家 2019-10-16 12:48:26
[摘要]现在海报中的心智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躺枪了,“不懂啥是量子,没有那么神奇的事情”。

(原标题:5分钟看完10万字?北京心智通回应“量子波动速读”)

  现在海报中的心智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躺枪了,“不懂啥是量子,没有那么神奇的事情”。

  量子波动速读创始人这样解释原理(来源:梨视频)

  欢迎参与投票“量子波动速读”让孩子5分钟看完10万字的书,靠谱吗?

  靠谱

  不靠谱 查看结果起止时间:2019-10-16 至 2019-11-15

  IT之家10月16日消息 近日,一则“量子波动速读”视频出现在了网上,视频中学生不断地快速翻动书本,海报展板写着5分钟能看完10万字的书,即使是闭着眼也能和书发生感应。现在,@时间视频联系到了海报上显示的心智通公司,对方回应称宣传内容与他们无关,是他人冒用他们的名义发的。

\

  据报道,10月14日,北京某教育机构组织了“量子波动速读”比赛,之后视频被传到了网上,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海报上写着该课程的特点是“利用HSP高感知力进行量子波动速读,1-5分钟可以看完一本10万字的书,并能完整复述内容”。

\

  现在海报中的心智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躺枪了,“不懂啥是量子,没有那么神奇的事情”。根据媒体报道,对此专家表示,这完全没有科学依据,文字不会通过翻书形成波进入大脑。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心智通回应 "量子波动速读 "

上一篇:IPO发审年内再提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