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前收入曝光

相关动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7 09:56:17
[摘要]自10月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了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申请信息以来,有关贾跃亭债务情况的文件正逐步披露出来。

 (原标题:披露债权人名单后,贾跃亭申请破产前收入曝光:每月高达9万美元)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前收入曝光:每月高达9万美元

  实习记者 宋可嘉 每经记者 谢振宇

  自10月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了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申请信息以来,有关贾跃亭债务情况的文件正逐步披露出来。

  破产公司文件和申请管理公司Epiq Cases网站披露的一份文件显示,贾跃亭在10月14日提交破产申请文件前6个月,每月的月收入为93810美元。

  据披露,贾跃亭月收入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其中5万美元来源于“工资、小费、奖金、加班费和佣金(在所有工资扣除前)栏目。另外43810美元则显示在“租金净收益和其他不动产租金净收益(总收入(扣除前))”这一栏。

  尽管每月收入超9万美元,但与此同时贾跃亭也身背巨额债务。此前,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目前,贾跃亭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

  而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提交的一份破产文件列出,目前,贾跃亭的债权人数量在100~199之间。在索赔金额排名前20的无担保债权人名单里,排名第一的是Shenzhen Yingda Capital Management Co.,Ltd.(深圳英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现“北京英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索赔理由为个人担保,索赔金额为2.797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是China CITIC Bank Co.,Ltd.Head Office Sales Department(中信银行),索赔理由为个人担保,索赔金额为2.33亿美元;排名第三的是Ping An Bank Co.,Ltd.Beijing Branch(平安银行),索赔理由为个人担保和股权质押,索赔金额为2.3亿美元。

  此前在国内刚刚被法院因暂无财产可供执行终结了诉贾跃亭、乐视控股案执行程序的中国民生信托(China Minsheng Trust Co.,Ltd.)则排在第五位,索赔理由为个人担保和股权质押,索赔金额为1.899亿美元。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为了履行对债权人尽责到底的承诺,更好更快地彻底解决个人债务问题,让每一位债权人可以得到平等偿债的机会,贾跃亭在美国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Chapter 11)。而作为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的一部分,由债权人组成的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的债权人信托也将同时设立,美国法院认定的贾跃亭全部资产和相关收益也将会通过这种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Faraday Future(FF)的股权。

  而另一份在Epiq Cases网站上披露的文件显示,此次贾跃亭提出,通过把他在法律上承认的全部个人资产(除去在中国被冻结或查封的资产),基于预打包计划,注入到为债权人谋利的债权人信托中。此次由债权人投票的预打包计划投票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8日下午5点。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前收入曝光

上一篇:响应外资股比限制取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