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

相关动态 网易财经 2019-11-06 12:50:17
[摘要]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

  对此,孙宇晨在微博回应称,如果是真的,我考虑帮王思聪把债还了,他以后创业成功再还给我就行,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现在特殊时期,都是创业者,不容易。互相多体谅吧!

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 孙宇晨:考虑帮王思聪还债

  此前,孙宇晨还曾发微博力挺罗永浩,称“创业维艰,永不放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

上一篇:解决最后一公里痛点 大学生创业团队“宅喵星球”进军校园快递市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