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孩子都生娃了房子还没住上

相关动态 央视财经 2019-11-11 14:20:25
[摘要]孩子都生娃了房子还没住上,广州烂尾楼22年未交房。

   (原标题:孩子都生娃了,房子还没住上?!广州烂尾楼22年未交房 何时才能维权?)

  22年,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可能意味着孩子长大成人。然而,对于广州“澳洲山庄”的两千多户业主来说,他们在22年前购买的房子,到今天依然没有交到他们的手上。澳洲山庄,位于广州市广汕公路金坑路段旁的一座山丘上,毗邻水库和森林公园,环境优美。许多业主当初买房就是看中这里的环境,倾尽了积蓄,没想到交房等了22年。有业主表示,“我老公前年去世了,他都看不到这个楼”;还有业主表示, “我儿子当年17岁,现在我儿子已经39岁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1996年,广州澳美房地产公司打出“20年免息分期付款,首期3.8万元,月供488元”的诱人广告,承诺垫付银行利息。然而到了2000年9月,澳美公司停止垫付贷款利息,随后,办理了按揭贷款的近1600户业主收到来自银行的诉讼。也正是从那时起,澳洲山庄的业主们开始了长达近20年的艰难维权。业主们起诉开发商,要求开发商支付延迟交房的违约金。最后,业主们虽然赢了官司,但并未从开发商手中拿到违约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都生娃了房子还没住上

上一篇:营口沿海银行被传谣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