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产业园 > 正文

美国一个月内倒闭3家银行引关注

产业园 参考消息网 2019-11-21 09:25:28
[摘要]过去一个月美国有3家银行倒闭,这使得今年全美破产银行数量累积到4家,去年没有任何一家银行倒闭,今年的趋势格外引人关注。

  (原标题:美国一个月内倒闭3家银行引关注)

  参考消息网11月21日报道 台媒称,过去一个月美国有3家银行倒闭,这使得今年全美破产银行数量累积到4家,去年没有任何一家银行倒闭,今年的趋势格外引人关注。

  据台湾《工商时报》网站11月20日报道,3家倒闭的银行分别为:新泽西城市国民银行(City National Bank of New Jersey)、俄亥俄州莫米市雷索卢特银行(Resolute)银行、肯塔基州的路易莎社区银行(Louisa Community Bank of Kentucky)。

  美国货币监理局解释,前两家银行关门是因为“不安全与不健全作业”,导致资产与获利大量流失。对于路易莎社区银行倒闭,肯塔基州金融机构部门则表示是“营运损失开始对资本造成侵蚀”。

  报道称,在低利率与高竞争时代下,全美许多银行的运营都非常困难。美国桑德勒-奥尼尔合伙公司分析师斯科特·希尔登布兰德提到,目前新商用不动产贷款的平均利率为4.2%,较一年前低了整整1个百分点。

  报道注意到,由于利润越来越低,更多银行转向“无法长久持续的领域”以提振获利。现今许多银行持有的债务已超出它们的能力范围。根据纽约联邦准备银行上周发布的一项调查指出,消费性贷款余额不仅创下纪录新高,此外车贷、学贷与抵押贷款的还款拖欠趋势也变得严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一个月内倒闭3家银行引关注

上一篇:拉夏贝尔能否顺利扭亏为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