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拿破仑靴子以11.7万欧元拍出

相关动态 中新网 2019-12-06 14:30:08
[摘要] 11月29日,拿破仑·波拿巴(Napoleon Bonaparte)的靴子在巴黎举行的拍卖会上,以11.7万欧元的价格售出。

  (原标题:拿破仑靴子以11.7万欧元拍出 系其遭流放时所穿(图))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法国巴黎德鲁奥拍卖行消息,11月29日,拿破仑·波拿巴(Napoleon Bonaparte)的靴子在巴黎举行的拍卖会上,以11.7万欧元的价格售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2019年11月8日拍摄的拿破仑·波拿巴的靴子。11月29日,这双靴子在巴黎举行的拍卖会上以11.7万欧元成交。

  据报道,德鲁奥拍卖行的代表们指出:“拿破仑的著名靴子以11.7208万欧元的价格售出……”

  据德鲁奥拍卖行的网站介绍,拿破仑在被流放到圣赫勒拿岛(Saint Helena)时,脚上穿的就是这双靴子。

  后来,拿破仑的朋友和麾下将军之一、在岛上陪伴他的亨利·加蒂安·贝特朗伯爵(Henri-Gatien Bertrand),把这双靴子给了意大利裔法国雕塑家卡洛·马洛切蒂男爵(Carlo Marochetti),以感谢他所雕刻的皇帝骑马雕塑。

  报道称,拿破仑的这双靴子的起拍价,估计在5万到8万欧元之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拿破仑靴子以11 7万欧元拍出

上一篇:蔚来11月份交付新车2528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