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生活消费 > 正文

伊利冷饮连推十余款新品燃爆三亚 好品质更香浓高颜值潮流范

生活消费 华商网 2019-12-09 11:22:10
[摘要]“味道超赞,再来一个!”2019年12月7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的伊利冷饮事业部2020年度客户大会上,巧乐兹、冰工厂、甄稀等展台前人头攒动,嘉宾们纷纷品尝伊利冷饮新品,并赞不绝口。

  “味道超赞,再来一个!”2019年12月7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的伊利冷饮事业部2020年度客户大会上,巧乐兹、冰工厂、甄稀等展台前人头攒动,嘉宾们纷纷品尝伊利冷饮新品,并赞不绝口。

  2019年,伊利冷饮事业部坚守潘刚董事长提出的“伊利即品质”企业信条,多点出击,推出多款兼具奥运品质与超高颜值的新品,累计上市产品已达1000余种,受到亿万消费者的广泛欢迎。“不创新,无未来”,2020年,冷饮事业部将在产品口味、包装上持续优化,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味、更营养的冷饮产品,助力伊利向“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愿景加速迈进。

1.jpg

伊利冷饮事业部2020年度重点客户大会在三亚盛大召开

  品质为先,口味与颜值并重大获好评

  2019年,冷饮事业部市场表现再创佳绩:连续27年产销量雄踞全行业第一,市场份额两倍于行业第二。明星品牌巧乐兹连续四年成为国内冰品市场知名度第一、市场份额第一、市场渗透率第一、品牌力第一的品牌。巧乐兹旗下绮炫系列产品,炫彩脆皮采用进口比利时巧克力制作而成,高颜值,高品质,自上市以来便不断获得专业评委认可,收获了SIAL中国决赛十强,妇儿博览会质量金奖等多个荣誉。

2.jpg

伊利冷饮新品展台人头攒动

  伴随冷链技术的进步、新零售的快速发展,伊利深度洞察消费升级趋势,2019年5月上市超高端冰淇淋品牌——NOC须尽欢。该产品均为酸奶蔬果冰淇淋,内料以精选希腊古老菌种发酵而成的酸奶制成,外层为100%天然果蔬汁挂皮,不含任何抗生素,不添加防腐剂、色素及反式脂肪酸,超高端食材只为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的卓越追求。

  可以说,伊利冷饮事业部在冷饮行业的开拓创新,全面带动冷饮行业进入品质时代。伊利冷饮事业部率先在国内建立了专业高效的研发机构,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世界一流的实验及测试设备,并在荷兰设立研发中心,极大提高了产品设计技术含量及产品质量保障能力。2019年,全国冷冻饮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正式落户伊利,标志着伊利冷饮成为行业的权威专业标杆,为伊利冷饮的品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新无限,满足消费者更多健康需求

  2019年,伊利冷饮事业部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旗下巧乐兹、甄稀、冰工厂等核心品牌推出多支新品,全面满足消费需求。

  巧乐兹将在2020年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产品家族也将进一步扩张,经典巧脆棒、巧恋果、香奶棒等产品将进行全面升级,品质更高、口感更优。甄稀也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布局,坚持独特口味产品创新,力推多款新品,包括杯装全新口味榛果黑巧克力冰淇淋,选用进口比利时浓醇黑巧克力,添加酥香榛子果仁,并创新性地推出榛果黑巧克力、海盐牛油果、香草全新三连杯组合,一次性满足消费者多种口味需求。

3.jpg

伊利冷饮事业部2020年度重点客户大会现场人气爆棚

  众多新品亮点纷呈,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这为伊利稳坐消费市场领导地位打下坚实基础。在大会现场,众多新品高调亮相,引起了经销商的强烈反响。在现场试吃环节,嘉宾们品尝着美味的冷饮新品,不断夸赞。在订货环节,经销商更是踊跃参与,彰显出伊利新品在消费市场的超高人气。

  此外,为顺应全球化发展,伊利在潘刚董事长“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指引下,成功收购泰国最大冰激凌公司CHOMTHANA,巩固全球乳业第一阵营领先地位。Joyday 冰淇淋一经推出,便在印度尼西亚引发购买狂潮,全球织网加速升级。

  未来,随着“全球健康生态圈”的不断推进,伊利冷饮事业部更将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全球合作伙伴同轨并进,坚守品质、创新和国际化的战略定力,在保持明星产品势头强劲的前提下,不断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多样化消费场景的冷饮产品,再攀冷饮事业巅峰,助力伊利夯实亚洲乳业第一的领军地位,让健康消费理念惠及全球消费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伊利 冷饮

上一篇:蔚来11月份交付新车2528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