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特斯拉电动皮卡上路了

相关动态 IT之家 2019-12-09 16:09:59
[摘要]IT之家12月9日消息 近日TMZ拍到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开着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上路了。

  (原标题: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已经上路了,马斯克开着它去兜风)

  马斯克携女友开电动皮卡兜风(来源:网易财经综合)

  IT之家12月9日消息 近日TMZ拍到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开着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上路了。

真的酷!特斯拉电动皮卡上路了 马斯克开着它去兜风
真的酷!特斯拉电动皮卡上路了 马斯克开着它去兜风
真的酷!特斯拉电动皮卡上路了 马斯克开着它去兜风

  TMZ称,在美国马里布海滩看到埃隆·马斯克将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开出来了,看起来真的很酷。

  在上个月的中下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加州洛杉矶的一个活动上发布了该公司的第一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该车售价为3.99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5万元)。

  目前根据特斯拉CyberTruck预定页面信息显示,双电机和三电机车型的生产定于2021年底开始。当然,这符合特斯拉在电动皮卡揭幕仪式上宣布的生产预期。

  但是单电机版本CyberTruck的生产已经推迟了整整一年。特斯拉表示,这款售价39900美元的车型要到2022年底才会开始生产。现实情况似乎是,任何对基础版CyberTruck感兴趣的人都可能不得不等到2023年才能收到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电动皮卡上路了

上一篇:机构投资者11月一致加仓债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