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锦州银行迎新“掌舵者”

相关动态 中国网财经 2019-12-20 10:25:57
[摘要]继今年8月迎来新行长郭文峰后,锦州银行再次迎来新任“掌舵者”。

  (原标题:锦州银行迎新“掌舵者” 董事长魏学坤任职获批)

       继今年8月迎来新行长郭文峰后,锦州银行再次迎来新任“掌舵者”。12月16日,辽宁银保监局发布关于魏学坤任职资格的批复,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审核,核准魏学坤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辽宁银保监局要求,该拟任人应自批复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并向辽宁银保监局城市商业银行监管处报告到任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魏学坤曾任工商银行总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总经理。郭文峰自1993年起在工商银行辽宁分行先后担任不同职务,2016年12月出任工行辽宁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后于2019年8月出任锦州银行行长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批复锦州银行董事长魏学坤的任职资格之前,辽宁银保监局在11月份较为密集批复包括魏学坤、郭文峰在内的锦州银行10名董事任职资格,以及锦州银行4名独董任职资格。

  2019年中报显示,截至6月末,锦州银行资产总额达8254.58亿元,同比降2.4%。2019年1-6月,该行经营收入为135.47亿元,同比增40.1%;归母净利润亏损9.99亿元,同比降123.6%。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锦州银行迎新“掌舵者”

上一篇:机构扎堆看好这些股(名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