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亿元贪官"王晓光家堆4千瓶茅台

相关动态 央视新闻 2020-01-13 13:18:48
[摘要]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12日晚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一集《擘画蓝图》中,贵州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光现身说法,其案件细节很多首次被公开,令人十分触动。

   (原标题:茅台往下水道倒也倒不尽!“亿元贪官”现形记 堪比影视剧)

  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12日晚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一集《擘画蓝图》中,贵州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光现身说法,其案件细节很多首次被公开,令人十分触动。

  茅台往下水道倒也倒不尽!“亿元贪官”现形记 堪比影视剧(来源:视频综合)

  片中披露,多年来,王晓光采取了许多隐蔽手段以权谋私。账户挂在亲戚朋友名下,向企业“借款”入市,盈利后返还,交易额达4.9亿元,盈利达1.6亿元!

\

  王晓光家中四千多瓶茅台堆满一间房,为了销赃,他把年份酒分批倒入了自己家里的下水道。看到他弯着腰在卫生间里倒这些酒,他的妻子感叹,扔也扔不掉,喝也喝不了,送也送不完,倒也倒不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亿元贪官 "王晓光家堆4千瓶茅台

上一篇:“伊利又刷屏啦!”——为什么获奖的总是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