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医药股竞价强势

相关动态 网易财经 2020-01-20 13:43:35
[摘要]截至今日早间09:25,医药股竞价强势,硕世生物、四环生物、海王生物、联环药业、鲁抗医药、莱茵生物被资金顶涨停。
硕世生物

资金流向行业对比公司公告公司新闻财务分析龙虎榜文中相关的其他股票

  海王生物 (4.03 10.11%)四环生物 (4.13 10.13%)

  查看行情四环生物(000518)

  货币单位:人民币4.13

  现价10.13%

  涨跌幅11.19万

  成交量(手)0.46亿

成交额(元)

四环生物

资金流向行业对比公司公告公司新闻财务分析龙虎榜文中相关的其他股票

  海王生物 (4.03 10.11%)硕世生物 (78.60 20.00%)

  查看行情海王生物(000078)

  货币单位:人民币4.03

  现价10.11%

  涨跌幅89.85万

  成交量(手)3.61亿

成交额(元)

海王生物

资金流向行业对比公司公告公司新闻财务分析龙虎榜文中相关的其他股票

  四环生物 (4.13 10.13%)硕世生物 (78.60 20.00%)

医药股竞价强势 多股被资金顶涨停

  网易财经1月20日讯 截至今日早间09:25,医药股竞价强势,硕世生物、四环生物、海王生物、联环药业、鲁抗医药、莱茵生物被资金顶涨停。早间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开盘涨0.21%,深成指涨0.25%,创业板指涨0.39%。盘面上,医药、保险、石油化工等板块领涨。生物疫苗概念活跃,多股涨停。

  消息面上,1月20日,北京市大兴区卫健委和广东省卫健委分别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其中,北京大兴区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广东深圳确诊1例。

  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A股市场相关医药股亟待救场。传染病的投资机会可以从疫苗、检测、治疗药物等多个角度寻找确定性投资机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医药股竞价强势

上一篇:陕飞数万名职工家属笑纳最好的新年礼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