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足不出户看灯会 西安城墙灯会航拍实录

银行 华商网 2020-02-08 11:39:28
[摘要]今天是元宵节,华商网奉上闭园前拍摄的灯会航拍实录,与您一起,共同祈愿疫情消散,华夏安康。

 

  如果没有这场疫情,今天的古城该是什么样子?

  鼠年的元宵节不闹,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西安城墙景区于2020年1月24日起暂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原本于1月17日开幕的西安城墙灯会也与西安人民失之交臂。

  西安城墙新春灯会作为城墙一年一度的重大节庆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32届,本届西安城墙新春灯会由中国银行独家冠名,西安与上海、南京三城联动,三座城市通过特色灯组的互换,在新科技的助力下,规划出盛世长安区、欢乐祈愿区、锦绣中华区、梦幻童真灯区、琉光古今区5大主题板块,呈现出浓浓的中国年节文化,只可惜原计划开放39天的盛大灯会因疫情袭扰而关闭,大家难饱眼福。

  今天是元宵节,华商网奉上闭园前拍摄的灯会航拍实录,与您一起回味鼠年灯会,共同祈愿疫情消散,华夏安康。

a8dk8ck4.jpg

163997p9.jpg

23qe3q87.jpg

b3f4p57z.jpg

09zad4px.jpg

ak2x7c67.jpg

zb6yzk15.jpg

bpq0yz55.jpg

a95031q2.png

ze0x3k0e.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墙

上一篇:光大银行:云缴费发挥线上水、电、燃缴费服务优势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下一篇:民生银行推出多项个人消费金融新举措 助力防疫攻坚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