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新潮传媒减员500人

相关动态 证券时报 2020-02-10 15:04:20
[摘要]新潮传媒复工第一天,CEO的内部讲话宣布自救之路,从减员10%开始,此次减员规模为500人左右。

  (原标题:新潮传媒宣布减员500人 CEO:企业调整发展节奏很正常)

  e公司讯,新潮传媒集团消息,新潮传媒复工第一天,CEO的内部讲话宣布自救之路,从减员10%开始,此次减员规模为500人左右,其中包括20名管理干部。据介绍,本次裁员理由是:一、2019年绩效考核271末尾淘汰10%,二、业务减少,人员就相对冗余。裁员后员工总数保持在4000多人的合理规模。讲话表示,大家不要过度解读,企业调整发展节奏很正常,新潮的投资方京东、百度都通过2019年的人员调整,取得了新的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潮传媒减员500人

上一篇:应对疫情,西安会展在行动 首期“中国西安会展沙龙网上直播间”活动成功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