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抗疫有平安 免费领取10万元保障金

银行 大猫财经 2020-02-13 19:31:39
[摘要]

  “一阵阵歌声随风传绿油油的果树满山岗,望不尽的麦浪闪金光喜看咱们的丰收果,幸福的生活千年万年长,哎谁不说俺家乡好得儿哟……”

  孩子们听见歌声,都放下玩具好奇的跑过来问我:“妈妈,这是谁唱的呀?真好听。”

  我告诉孩子们,是咱们小区东东姥姥唱的,她现在没在北京,在湖北老家呢。因为孩子们的缘故,这个小区里的很多陌生人变成了亲人,每次节假日过后,家里总能收到各地的土特产。

  春节,本是一家团圆的时候,没想到,一场新冠肺炎,让鼠年新春的浓浓喜庆多了几分沉重。被困在疫情最严重的湖北老家的东东姥姥、姥爷,让人牵挂。

  每天,好消息和坏消息满天飞。疫情爆发伊始,期待的疫情拐点迟迟不到,求助超话看得让人心碎,但好在国家迅速行动,不但所有确诊患者医疗费用全免,还新建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多家方舱医院也陆续投入使用。社会各界更是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在医疗物资补充、生活物资供应、隔离病房扩建、应急资金周转等方面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和保障。

  一切都在慢慢朝好的方向发展。在这个寒冷下雪的日子,听到东东姥姥报平安的歌声,仍旧倍感温暖。

  孩子们用微信语音给东东姥姥点赞、问好,东东姥姥说家里一切都好,让大家放心。又过了一会儿,东东姥姥发来一条信息,“听东东妈妈说你很懂保险,现在有什么保险能保这个肺炎不?听到认识的人被感染,说不怕不担心是假滴。”

  东东姥姥是家里的长姐,这么多年一直是家里的主心骨,谁家有事她都操心。

  “阿姨,别担心,现在生病,救治条件好多了。各地都在派医疗队过去,床位也更多了。当然,您想求个心理踏实,有份保险保障最好啦。昨天朋友给我分享了一个链接,不花一分钱就能领保险,新冠肺炎也能保呢,而且一家人都能领。我这就给您发过去,您赶紧领哇。”

  疫情面前,生命至上。面对这场非常之疫,保险公司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送去保障,带来安心。

  前面提到的免费领保险,就是平安产险旗下平安保险好生活APP免费提供的疾病守护金,10万不幸身故保障,守护家人好生活。

  下到出生28天的婴幼儿,上到65岁老人,年龄跨度越大保障越充分。

  领取也很方便,次日即可生效,等待期10天,保障期2个月,领取成功会收到短信,可以登陆平安保险好生活APP查看保单。

  如果家人不会操作,在平安保险好生活APP上,也可以用家人的手机号帮他们注册投保。此外,平台有一个功能非常实用必须推荐下,就是名医在线义诊。因为怕被交叉感染,很多人不舒服也不敢去医院,遇到这样的情况在线问问医生方便、安全又踏实。平台上还有关于抗疫的系列视频、防疫知识,帮助我们更好了解一线动态,理性对待疫情,做好科学防护。

  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很多人感叹,一家人齐齐整整就好,平安就是福。

  但仍有很多家人因为各种原因分隔两地,互相惦记。前两天发快递,快递小哥问寄的什么,我说是口罩,小哥说,最近他收的快递,基本都是口罩。

  是啊,如果不能与你在一起,希望平安与你在一起。

  这次全民战“疫”中,和我们在一起的还有平安产险。除了给全民免费送保险,还为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以及媒体工作者免费提供专属保障,在理赔、保单服务上,也推出多项线上便民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ed8fa5e3.jpg

  为自己和家人免费领取保障,请点击文字/图片领取

  保险,为我们守护好生活,但希望这份保障我们永远用不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中行心系客户 不畏疫情解决燃眉之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