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畅通抗疫资金通道 助力小微复工复产

银行 华商网 2020-02-24 11:48:32
[摘要]2月17日,榆林市中天万达能源有限公司高经理,通过视频调查的方式,仅用一个工作日即获得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100万元资金需求,高效解决企业工资及计划复工的周转资金。

  2月17日,榆林市中天万达能源有限公司高经理,通过视频调查的方式,仅用一个工作日即获得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100万元资金需求,高效解决企业工资及计划复工的周转资金。该企业销售的化工产品主要用于口罩加工等行业,作为防疫战场上最基础的供应链中小微企业,正是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抗疫期间重点资金支持对象。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已发放中小企业贷款1.04亿元,缓解企业还款294万元,有效支持地方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实现平稳健康发展。该行建立抗“疫”企业重点名单,在授信方面和在定价方面进一步授权和优化,设立低价限额,推行名单制企业信贷支持,加快信贷投放,将相关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透。此外,该行优化授权管理,提高审批效率,确保2个工作日内完成授用信全流程审批流程,严控实质风险,守住风险底线,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行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主动加强与有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的服务对接,全部走访我市参与防护口罩生产的企业和消品企业名单。加大对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等相关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切实做好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该行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开辟快速通道,优先满足针对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药品及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防护用品等市场主体及医院提供便捷的融资服务。

  抗疫期间,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主动扛起国有大行使命责任,发挥网点众多、覆盖面广的优势,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人员轮班值守,确保疫情期间基础金融服务“不打烊”。目前,辖内70%的网点已正常开业,疫情期间100%自助银行持续消毒,为居民安全的金融服务保驾护航。同时,该行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通过邮储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并及时为客户答疑解惑。利用“邮储食堂”、开放式缴费平台等线上客户服务平台,全面助力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及衍生需求。

  (李欣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邮储银行

上一篇:特事特办 招商银行绿色通道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