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合阳申都供水改造一期工程将在4月底完工投运

相关动态 陕西省水务集团 2020-03-13 15:15:21
[摘要]陕西省水务集团合阳供水公司申都管网改造一期工程管网铺设进入收尾阶段。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678万元,占总投资的82%,将在4月底完工投运。

image.png  

  3月11日,陕西省水务集团合阳供水公司申都管网改造一期工程管网铺设进入收尾阶段。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678万元,占总投资的82%,将在4月底完工投运。

  该工程自2019年5月开工以来,因施工环境复杂多变,给本来就紧张的工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合阳公司组织力量,克难攻艰,攻克了征地、青苗赔偿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协调等难题,同时多次组织技术人员考察现场、反复协调施工事宜和联系供货单位,有效保证了工程建设进度。受疫情影响,外地工队未能按期复工,除尾留180米顶管和二级站设备安装部分工程外,其余均已完工。

image.png

  该工程主要包括新建DN500-DN600球墨铸铁管11.98km、新打水源井3眼、更新改造输电线路14km、新建二级600m²泵站1座。工程投运后,供水能力将在现有2万吨/日基础上提升至2.5万吨/日,可有效缓解15万城乡居民高峰期生产生活用水需求。(王强 文/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合阳 供水 改造

上一篇:五大优势佐证A股将成全球"避险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