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工行渭南合阳支行荣获“渭南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相关动态 工行渭南合阳支行 2020-03-26 15:42:08
[摘要]

  近日,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期间和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形势下,工商银行渭南合阳支行荣获“渭南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受到渭南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通报表彰。

image.png

  去年以来,工行合阳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及渭南市消费者协会有关要求,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在努力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学习掌握金融产品及服务,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确保金融安全与稳定。在近期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合阳支行也积极防范疫情和金融风险,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各项服务需求,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在开展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活动中,支行始终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围绕保护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放心消费这一中心,严格按照上级行及消协相关工作安排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牢固树立行业文明形象,积极开展系列创建活动。在日常工作中,支行密切结合金融服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让消费者放心消费”这一主题认真开展创建工作:一是对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提出明确目标和要求,将创建目标与日常前后台服务工作标准挂钩,促进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使创建活动脚踏实地有效开展。二是要求全行员工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层次,做到操作规范、服务标准、客户放心满意。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完善了一系列制度规定,并严格执行,对创建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支持保障。四是倾听群众意见,保证创建效果。支行定期对创建工作开展评议活动,特别是邀请一些有代表性的客户进行回访,倾听他们对支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通过意见簿、电话银行及微信等渠道广泛吸纳群众对支行的文明服务及金融消费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支行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image.png

  通过强管理、聚人心、促服务等一系列措施,该行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促进了金融服务的提升和各项业务稳步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防疫抗疫形势逐步向好的形势下,工行合阳支行荣获“渭南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受到了市消协的通报表彰,为支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渭南合阳支行荣获“渭南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上一篇:这两大行21位董监高增持自家股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