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信用村建设有效解决融资难问题

银行 华商网 2020-03-30 17:16:23
[摘要]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结合当地发展战略,在下辖各支行选择特色产业相对集中、信用环境良好、资金需求旺盛的乡村,积极开展信用村建设工作,通过信用村建设实现客户批量信用等级分类,进一步简化申贷流程,有效解决农户融资难的问题。

3月25日,邮储银行凤翔县支行在凤翔县虢王镇虢王村举行信用村建成暨授牌仪式,该村村民5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邮储银行凤翔县支行客户经理为广大农户积极宣传贷款产品种类、特点及相关政策,为群众全面讲解个人业务办理的各种渠道,真正实现了将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

该行坚持将“信用村”建设作为持续推进金融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点工程来抓,全年有部署、有计划的推进信用村建设工作,真正发挥金融效能,持续助力农户走向致富道路,助力乡村产业实现大发展、大突破,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通讯员 胡 蓓 杨秋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

上一篇:兴业银行疫情防控债承销发行突破百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