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星巴克中西区首家臻选门店Reserve Only落户西安

相关动态 西安发布 2020-05-22 11:08:59
[摘要]

  自西安首家星巴克门店2006年在高新区世纪金花诞生以来,星巴克就把自己世界第一的咖啡文化带入古都。通过在西安14年的发展,星巴克已融入古都市民的日常生活,不断提升着市民休闲生活水准,也为丰富西安人的社交场景带来了诸多变革。截至目前,西安星巴克门店已超过80家,无论门店数量还是主题形式均在全国名列前茅。星巴克也一直与西安这座城市携手,为“咖啡之城”建设提供了诸多经验。

\

  5月20日,星巴克臻选®南大街中大国际店正式开业,这是继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后,星巴克中西区首家Reserve Only店铺。作为多重体验式臻选门店,这家门店不仅拥有由臻选咖啡豆制成的浓郁咖啡,还提供多款西部地区仅西安可以喝到的特调酒饮品,感知其给味蕾带来惊喜享受。

  星巴克臻选™是星巴克品牌创新史上一大热情之作。星巴克专业团队走访世界各地搜罗品质出众的咖啡豆,当中只有少量珍贵而独特风味的品种,才会被冠以星巴克臻选™的称号,同时这些臻选™咖啡豆也只在指定星巴克门店限量供应。此次惊艳亮相的星巴克臻选™西安南大街中大国际店,将咖啡创造力与新颖特调进行巧妙融合,引领顾客全感官探索咖啡“星”世界。

  “榫卯”灵感迸发成就臻选第三空间

  星巴克臻选™南大街中大国际店的空间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元素“榫卯”,融合了咖啡文化与本地特色,为星粉及顾客提供古典与摩登交融的全“星”体验。

\

  走进这家星巴克门店,一楼吧台背后的艺术墙画,在古老的西安地图上,以里程碑时间轴回顾了星巴克中国的发展进程,象征咖啡种子落地这片土壤的生根发芽,勃勃生机。拾级而上,由臻选豆卡拼接出“西安”字样,代表星巴克臻选品牌与本地联结融合的敬意。二楼的艺术装饰,则选择了竹简和篆刻字体等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富有代表意义的元素,融合成为一幅形同秦岭山势和丝绸之路的影像,用以致敬西安——这个在中国历史长河中历经千年、愈加有力而美好的城市。

  全国咖啡公使在家乡传递匠心热忱

\

  90后的刘慕寒是地地道道的西安人,10年前,他加入星巴克成为一名星级咖啡师伙伴。多年来,刘慕寒通过在星巴克的工作学习,不断精进咖啡冲煮技能,持续探索咖啡全产业链知识,参加行业比赛切磋技艺,最终摘得2018年星巴克中国咖啡公使杯冠军,获得咖啡公使殊荣,成为中西区唯一一位身着棕色围裙的星巴克咖啡师。作为星巴克在中国本土培养的优秀咖啡师,刘慕寒现也加入星巴克臻选®南大街中大国际店,以自身技艺回馈家乡这片土地。

  走进这家门店,你就有机会品鉴一杯来自星巴克顶级咖啡师带来的饮品,这更加让Reserve Only与众不同。

  全新臻选饮品呈现感官盛宴

  星巴克臻选™南大街中大国际店将同时提供臻选咖啡与特调饮品,带给顾客更多样化的选择体验。气质优雅的梅露丝,巧妙地在冷萃臻选咖啡中融合了樱桃风味比特酒,佐以意大利路萨朵樱桃,带来全新微醺体验;清爽绵密的绵云美式,创新地在意式浓缩中加入橘皮风味糖浆,覆以冷奶沫及粗糖粒,解锁美式咖啡新喝法;烟熏司考奇拿铁打造微妙烟熏口感、瑰蜜焦香拿铁在味蕾绽放馥郁花香与咖啡香、暗涌表面平静却回味无穷……

\

  同时,门店首次在西安地区推出气致™白系列饮品,共有烟熏司考奇气致白、抹茶气致白和朗姆摩卡气致白三款,都是来自在经典咖啡中加入茶饮或酒的创意再造,为经典味道赋予颠覆性口感,给味蕾带来惊喜享受。

  古都里,永宁门下,全新的星巴克臻选™体验,让你悠享城市生活,感受“咖啡之城”的无限魅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星巴克中西区首家臻选门店Reserve Only落户西安

上一篇:5月逾百只新基金面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