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居家办公谷歌最高报销7000块!

相关动态 快科技 2020-05-27 10:24:46
[摘要]5月27日,据外媒报道,谷歌CEO劈柴哥周二向员工致信,透露了谷歌重开办公室的计划。

  (原标题:鼓励居家办公 员工买设备谷歌最高报销1000美元)

  欢迎参与投票你是否愿意长期居家办公

  愿意

  不愿意 查看结果起止时间:2020-05-27 至 2020-06-10

  5月27日,据外媒报道,谷歌CEO劈柴哥周二向员工致信,透露了谷歌重开办公室的计划。

  劈柴哥表示,谷歌将于7月6日重启办公室,最初将会复工10%的员工,随后在9月份将这一比例提高到30%。

  至于依然需要居家办公的员工,劈柴哥也表示,将为他们提供最高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的报销额度,来帮助员工购买办公设备,不过不能用于购买食物或者健身房办卡等等。

  然而这距离全面复工还有很远的距离,劈柴哥此前也曾表示大多数谷歌员工在2020年的剩余时间里都将远程工作。

  话说回来,对于远程办公,这些科技巨头的态度并不一致,谷歌一直致力于让员工返回办公室,微软CEO纳德拉也表示远程办公不是长久之道;但Facebook和推特则考虑实施永久性的远程办公制度,允许部分员工永久在家远程办公。

  疫情无疑将会对人们的工作方式造成深远影响,你觉得普及远程办公是否会对工作效率造成影响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居家办公谷歌最高报销7000块!

上一篇:A股“网红热”何时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