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湖北自贸区要来了!概念股全名单收好

相关动态 财联社 作者:高桥 2020-06-05 09:36:08
[摘要]昨日,商务部又发布了关于支持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原标题:比海南更猛?湖北自贸区要来了!概念股全名单收好)

  继周三数十家央企与湖北签约投资后,昨日,商务部又发布了关于支持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具体来看,文件主要提到三个城市,分别是武汉、襄阳、宜昌,涉及到C2M产业基地、大数据、食品追溯体系、供应链建设、跨境电商和中国服务外包等六大产业。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政策出台,湖北地区相关的股票有望迎来一波炒作。

  不过,有分析人士表示,相较于前期介入资金较大的海南自贸港,此次湖北自贸区埋伏盘相对较小,或将迎来政策扶持的领域的结构性行情。

  有市场人士指出,从过往自贸区炒作的经验来看,交运可能会先行,武汉交通物流类上市公司可能率先受益。战略新兴产业供应链这一条也非常重要,相关上市公司也有望受益,而武汉的科技公司相对较多。此外,从行业来看,襄阳制造业上市公司较多,宜昌上市公司偏重于化工行业。

  以下为财联社整理的湖北部分上市公司名单:

image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自贸区要来了!

上一篇:多地政策松绑燃旺地摊经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