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比亚迪汉搭载华为5G技术

相关动态 证券时报 2020-06-05 14:22:35
[摘要]比亚迪汽车官微发布消息,比亚迪汉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量产车型。

   (原标题:全球首款!比亚迪汉搭载华为5G技术,自动驾驶概念或受关注)

  比亚迪汽车官微发布消息,比亚迪汉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量产车型。比亚迪表示:“汉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量产车型。影音娱乐,极速体验,赋能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智能驾驶新旅程,开启未来智慧新生活,汉智趣生活新主张。”

  全球分析师大会HAS 2020期间,华为曾面向全球发布《自动驾驶网络解决方案白皮书》,系统阐述了未来网络架构、运维架构和其关键技术,通过网元、网络和云端的三层AI能力协同,使网络走向极简超宽、运维迈向人机协同,为运营商和产业伙伴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实践参考。

  国信证券认为,华为汽车业务有或潜在合作企业包括布局智能网联测试和大数据的示范区平台企业中国汽研、新能源电池龙头宁德时代、高精度地图龙头四维图新;建议关注电机电控及智能座舱产业链:推荐国内自主智能座舱龙头德赛西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比亚迪汉搭载华为5G技术

上一篇:多地政策松绑燃旺地摊经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