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南京银行单日领12张罚单

相关动态 财经网 2020-06-05 14:28:57
[摘要]6月4日,据银保监会公告,南京银行一天之内连收12张罚单,其江苏省内分行几乎全部被罚。

  (原标题:快讯|南京银行单日领12张罚单 江苏省内多家分行被罚)

  6月4日,据银保监会公告,南京银行一天之内连收12张罚单,其江苏省内分行几乎全部被罚。

  据财经网金融梳理,此次12张罚单是南京银行2020年以来的首批罚单,累计罚没金额高达658.75万元。而南京银行此次单天所领的罚单数量和罚没总额,更是一举超出了2019年全年的罚单数与累计罚金。其被罚原因主要涉及贷款业务、票据业务等多个方面。

微信图片_20200604212204

  图片内容来源:银保监会官网 财经网/制图

  另据财经网金融梳理,上述12张罚单直指南京银行在江苏省内的10家分行,而据其官网显示,南京银行在江苏省内总共才设立了14家分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银行单日领12张罚单

上一篇:多地政策松绑燃旺地摊经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