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全面上线农险承保电子化系统

保险 华商网 2020-06-13 09:53:08
[摘要]为有效简化农业保险投保手续,提升农业保险信息化水平,确保农业保险承保数据真实,促进行业依法合规经营,助力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已与6月12日全面上线了农险承保电子化系统。

  为有效简化农业保险投保手续,提升农业保险信息化水平,确保农业保险承保数据真实,促进行业依法合规经营,助力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已与6月12日全面上线了农险承保电子化系统。

  农险承保电子化系统通过向农户发送3条短信即投保告知短信、公示告知短信、电子保单生成短信短信,在以前农业保险投保中增加2个系统即公示信息反馈系统、电子保单验真系统使得每个参保农户都能准确查询到自己的农业保险保单和凭证,并可以在公示期内向保险公司反馈信息,真正实现了农险承保业务线上化升级。

  2019年,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承担全省近50%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任务,当年在全省100个县区开办的79个保险产品,为315.16万户(次)农户提供风险保障576.88亿元,处理自然灾害和市场价格波动的农业保险理赔案件8.15万件,赔款4.18亿元,31.46万参保农户获得赔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太保与上海科创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贡献保险力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