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西安曲江)中心盛大开业

银行 华商网 2020-06-24 14:16:18
[摘要]6月22日上午,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西安曲江)中心开业庆典在曲江新区万众国际隆重举行

l784rtwf5w2IQYzu.jpg

6月22日上午,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西安曲江)中心开业庆典在曲江新区万众国际隆重举行,政府领导、知名企业家、学者、艺术家、客户代表等三十余位嘉宾与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王晏蓉首先对关心和支持招商银行发展、始终关注和信赖招行的广大私行客户致以衷心感谢和敬意。她表示,招商银行于2010年9月设立了西北地区首家私人银行中心,经过十载耕耘,招商银行已为陕西地区六千余位私行客户提供各类金融及非金融服务,目前私人银行客户数、管理资产规模稳居本地同业首位。

现场,受邀客户代表对招商银行的优质服务和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认可,表示招商银行作为国内私人银行业务的领先者,具有优秀的服务基因,能够始终坚持用心服务、贴心服务、专业服务,另一方面,也拥有完善、全面的私人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体系,能够满足客户综合化需求,超越预期。

mSO5XUeTI2KL2xXU.jpg

招商银行入驻古城西安24年来,始终坚持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以金融力量筑造美好生活。此次,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入驻历史底蕴丰厚、景色优美宜人的曲江新区,正是与西安、与曲江开展的又一次深层次互动。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西安曲江)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完善招商银行在曲江新区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区内人群带来更加专业、贴心、便利、丰富的金融服务,显著提升对区内私行客群的服务品质。

据悉,招商银行于2007年首次将私人银行服务体系引入中国大陆,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一个全新时代。13年来,招商银行在全球已经设立140余家私人银行中心,服务8万余位私行客户,管理客户总资产超2万亿元,高居业界首位,近年来多次蝉联国际、国内私人银行领域各项评选大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寿铸心系列一:“山货”变“山宝” 护航生态新农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