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发力普惠金融 按揭贷款投放创新高

银行 华商网 2020-07-03 16:22:54
[摘要]近年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战略,高度重视发展消费贷款业务,整合按揭团队,再造业务流程,优化审批政策,提升服务效率。

近年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战略,高度重视发展消费贷款业务,整合按揭团队,再造业务流程,优化审批政策,提升服务效率。

面对今年疫情困难时期,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争取信贷资源,多措并举引入全国百强开发商,不断改进客户服务体验,持续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投放力度,倾力服务我省百姓安居乐业。截至4月2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住房按揭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较年初新增11亿元,在股份制同业中居前列。

端午节假期三天,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按揭团队秉承一贯优良作风,全员加班、分秒必争,精诚协作、分工明确,有的驻点合作楼盘如融创湖滨府、融创观唐宸院、正荣紫阙台、绿城桂语兰庭收集客户资料,有的在分行作件上报。每一笔按揭件从签约到放款,背后都凝聚了团队的协作和奋进。

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才能出“粽”。6月27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按揭业务单日投放量达1.3亿,6月当月放款量7.2亿,历史最优佳绩。

融于普惠,服务普罗大众。以“普惠”为己任意味着要把帮助社会大众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自身发展的中心任务,这正是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的初心和使命。未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不断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更多居民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下一篇: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连续十一年获支付清算业务表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