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创业板指翻红 水泥板块走强

相关动态 网易财经 2020-07-20 13:26:20
[摘要] 7月20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高开0.93%,深成指高开1.44%,创业板指高开1.7%。

  查看行情上证指数(000001)

  货币单位:人民币3306.92

  上证指数92.79

  涨跌额2.89%

  涨跌幅3959.77亿

成交额(元)

上证指数

  7月20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高开0.93%,深成指高开1.44%,创业板指高开1.7%。

  之后,三大指数震荡上行,沪指拉升涨逾2%,深成指涨近1.3%,创业板指拉升翻红,板块上,建材水泥制造、军工、苹果概念等板块走高,白酒、食品饮料、游戏等少数板块走低。

  截止10:54,北向资金净流出4.98亿元,沪股通净流入34.5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39.53亿元。

  中信建投研报称,市场大幅度回调之后,经济基本面将发生明显的变化:社会融资规模将逐步常态化,这意味着社融增速将相对于上半年放缓。上半年货币政策对物价的影响将逐步显现出来,我们将能观察到CPI和PPI的上行和周期股的表现。从大类资产的情况来看,社融放缓叠加央行货币供给的相对增多,国债利率将下降,长端国债又会出现交易性机会。从股票市场来看,股票市场将继续震荡,银行、保险、周期等低估值板块将持续占优。

  粤开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院院长李奇霖日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股价近日下跌是短期调整,只要A股上涨核心逻辑未变,股市上涨基调大概率将延续。展望下半年行情,支撑市场上涨的逻辑已出现边际变化。流动性最宽松时段已过,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权益交易,应密切关注政策环境变化,以及基本面预期的兑现,理性参与股市投资,不要过多追加杠杆。

  中信证券最新研报认为,7月以来市场在经历了狂热期、恐慌期后,从下旬开始,将进入一段平静期,可以主动寻找结构上的入场时机。前期波动并不改变A股中期上行的趋势,在经历了业绩验证和解禁高峰,以及海外疫情和中美分歧的破局之后,预计三季度末启动的下一轮上行将更稳健。

  中信建投研报称,上周市场在连续上涨后迎来首轮显著调整,主因周中披露的经济数据复苏动能提前减弱所致,但技术形态上表现为强势调整,上行趋势仍将延续。在强劲的二季报业绩复苏预期下,本轮基本面强劲支持的市场回升趋势仍在延续;技术面上,市场短期调整剑指上证3150-3187跳空缺口,预计在上述位置有望止跌企稳,并重拾升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板指翻红 水泥板块走强

上一篇:上半年7家险企股东获准变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