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绍兴圣御山酒业一款黄酒被检出不合格

相关动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1 17:05:04
[摘要]据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其最新发布的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25期)显示,3批次食品在抽检中不合格,其中包括一款黄酒。

  (原标题:甜蜜素风波再现!绍兴市圣御山酒业一款黄酒被检出甜蜜素不合格)

  据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其最新发布的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25期)显示,3批次食品在抽检中不合格,其中包括一款黄酒。

\

  公告显示,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24大类食品341批次,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含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酒类等。其中合格338批次,不合格3批次。

  其中,酒类不合格1批次:标称绍兴市圣御山酒业有限公司2019年11月2日生产的黄酒(经典老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不合格,销售单位为德化县佳乐福购物商店,检验机构为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称,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绍兴圣御山酒业一款黄酒被检出不合格

上一篇:险资权益投资比例松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