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重庆啤酒万州分公司遭水灾停产

相关动态 财联社 2020-07-21 17:07:11
[摘要]近期,重庆市万州区连续降雨,同处在五桥街道的重庆啤酒(600132.SH)万州分公司也未能幸免。

  (原标题:暴雨袭城产品泡汤 重庆啤酒万州分公司遭水灾停产)

  近期,重庆市万州区连续降雨,同处在五桥街道的重庆啤酒(600132.SH)万州分公司也未能幸免。

  昨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重庆地区遭受强降雨影响,公司下属的万州分公司部分厂房及房屋建筑物受损,部分机器设备及库存原材料、产品被雨水浸泡,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万州分公司处于停产状态。

  公司证券部人员告诉记者:“万州分公司销售和生产都有,因为事件才刚刚发生,对公司经济上的损失目前也受大雨影响无法现场评估,需待灾情过后保险公司进场评估后确定理赔金额。”

  另外,四川、重庆、湖南是公司主要的销售市场,本次暴雨,湖南也是此次受灾最严重地区之一,而目前正是是啤酒的销售旺季。在问及近期暴雨对公司销售的影响时,证券部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没有什么大的影响,有重大影响会及时披露的。”

  此外,公司近期收到上交所关于重大重组事项的问询函,公司称将在7月22日前回复。证券部人员对财联社记者表示:“公司受暴雨影响和回复上交所问询的事情是分开的,不会有影响的,公司目前也是按照7月22日前回复的时间来准备的。”

  根据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7月17日消息,近两天重庆发生的洪涝、滑坡灾害已造成当地26个区县465649人受灾,因灾死亡5人,失踪5人,直接经济损失7.46亿元人民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啤酒万州分公司遭水灾停产

上一篇:险资权益投资比例松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