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融创中国向昆明理工大学捐赠1亿元

相关动态 澎湃新闻 2020-07-23 09:35:19
[摘要]7月22日,融创中国(01918.HK)旗下的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与昆明理工大学签署捐赠协议,通过融创公益基金会向昆明理工大学捐赠1亿元,设立“昆明理工大学融创学科建设基金”。

  (原标题:融创中国向昆明理工大学捐赠1亿元,设立学科建设基金)

  7月22日,融创中国(01918.HK)旗下的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与昆明理工大学签署捐赠协议,通过融创公益基金会向昆明理工大学捐赠1亿元,设立“昆明理工大学融创学科建设基金”。

  根据协议内容,该笔基金将用于支撑“绿色三张牌”的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昆明理工大学争创“双一流”大学等工作,支持云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谓的“绿色三张牌”是指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和健康生活目的地。未来,双方还将探索开展高校人才培养、高校学子见习就业等方面的更多合作。

  2018年8月,融创公益基金会成立,主要包括教育扶智、乡村振兴与古建保护三大领域,至今已累计捐赠超过23亿元。

  昆明理工大学已并非融创中国第一次和高校合作。

  2019年10月27日,融创中国和清华大学签署捐赠协议,正式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亿元资金,用于支持清华大学开展教育、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融创中国向昆明理工大学捐赠1亿元

上一篇:中国光大银行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唐延路支行五星网点创建工作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