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长安信托荣获“2019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金准扶贫’”奖项

银行 长安信托 2020-07-24 17:28:22
[摘要]2019年11月15日,由主流权威媒体《第一财经》主办的“201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开幕。

  2019年11月15日,由主流权威媒体《第一财经》主办的“201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开幕。长安信托凭借2019年的优秀业绩、突出表现和良好口碑在此次活动中荣获“2019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金准扶贫’”奖项。长安信托副总裁张胜先生受邀出席并代表公司领奖。

image.png

  金融价值是金融机构竞争力、产品创新、人力资本和风险管理的结合体,也是一个国家整体金融实力和金融稳定的微观基础。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是第一财经集全媒体之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品牌,每年推出最具权威性和前瞻力的排名。十三年来,CFV记录了全球金融的动荡巨变,见证了中国金融的崛起、改革和前行。

  一直以来,长安信托秉持“长安心、百年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全心打造高净值客户的最佳金融生活服务商。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坚定履行受托责任、经济责任、环境责任等,在公益(慈善)、精准扶贫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实现公司战略愿景的重要路径和依托。长安信托在公益/慈善信托领域一直走在全国的最前沿。截至当前,长安信托所设立的公益信托和慈善信托单数均列行业前茅。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长安信托更始终牢记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使命,充分发挥信托制度优势,大力拓展服务实体经济的深度和广度,获得了媒体广泛好评,并连续荣膺“优秀财富管理品牌奖”“值得托付信托机构奖”“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杰出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奖”“年度最具创新力信托公司奖”等多项荣誉,已成为国内财富管理行业领军品牌。

  展望未来,长安信托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对接政府经济发展战略,统筹各项资源,创新业务模式,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共同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信托荣获‘金准扶贫’ 奖项

上一篇: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彰显金融担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