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黄金期货创收盘历史新高

相关动态 证券时报 2020-07-27 10:25:14
[摘要]8月黄金期货收涨0.4%,报1897.5美元 盎司,创收盘历史新高,周累涨近5%。

  (原标题:黄金期货创收盘历史新高 贵金属板块有望受提振)

  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涨0.4%,报1897.5美元/盎司,创收盘历史新高,周累涨近5%。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7月21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持仓增加6799手至184127手。

  中信期货认为,上周贵金属大幅度飙升,欧盟推出复苏基金,资金向贵金属涌入。同时市场对美国的 财政刺激计划充满期待。此外,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美联储和其他主要经济体央行 的极度宽松政策,加之在疫情的影响下,经济复苏缓慢的预期,诸多因素都推升金价。

  民生证券指出,全球印钞模式再起,欧洲央行7500亿元复苏基金获批,美国万亿美元刺激计划推出在即,同时,美联储收益率控制曲线政策仍有预期,金价短期震荡向上。通胀预期逐步修复,实际利率仍有下行空间,金价中期震荡向上。全球货币宽松环境有望延续,纸币信用遭考验,维持贵金属长期上行判断。全球经济复苏初期,关注白银工业属性恢复带来的白银补涨。推荐山东黄金、紫金矿业、银泰黄金、盛达资源、恒邦股份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黄金期货创收盘历史新高

上一篇:高考志愿咋报有"钱途"?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