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助力客户度过“艰难期”

相关动态 华商网 2020-07-27 14:28:04
[摘要]据了解,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客户王某与配偶共同从事加工制造行业多年。上半年本是销售旺季,但由于突发疫情,店铺除了维持部分订单来往之外,在日常的销售中基本处于歇业的状态。

据了解,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客户王某与配偶共同从事加工制造行业多年。上半年本是销售旺季,但由于突发疫情,店铺除了维持部分订单来往之外,在日常的销售中基本处于歇业的状态。

眼看今年已过半,但销售状况不如人意,资金周转也比较困难。客户正愁眉不展之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的咨询顾问。经过一番沟通与了解,客户在经营场所进行面谈通过后,对于各方面都很满意。他们感叹到,从未想过借款如此便捷,甚至都不用去不动产中心即可办押,申请有抵押借款也可以流程便捷、时效快,额度还能满足生意周转需求。

客户称,这笔资金足以让他们支撑过这段特殊的时期。期间,当天放款的效率非常惊讶,对平安普惠咨询顾问专业的服务态度和知识技能都表示非常满意。在收到款项后,客户再三致谢,并称十分愿意介绍自己的朋友了解平安普惠,获得专业可靠的服务。

王某只是众多小微企业主的缩影,一直面临融资难的问题。平安普惠这类普惠信贷服务平台应时代需要而生,想小微之所想,急小微之所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网络,切实帮助小微企业“加满油”, 提升小微企业的经营能力,实现高效、可持续的小微信贷供给。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参林超380亿市值限售股将解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