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扎实做好双拥工作

银行 华商网 2020-08-07 18:12:41
[摘要]汉中是川陕革命根据地重要组成部分,有着良好的拥军爱民光荣传统。作为驻汉金融机构,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认真贯彻银军融合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地方政府工作中心,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抓手,用行动做深做细做实双拥工作。

  汉中是川陕革命根据地重要组成部分,有着良好的拥军爱民光荣传统。作为驻汉金融机构,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认真贯彻银军融合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地方政府工作中心,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抓手,用行动做深做细做实双拥工作。

  提供专属贴心服务

  为满足军人群体的金融需求,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在辖内营业网点设立“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积极推出退役军人服务卡、专属理财和大额存单等个性化金融优惠产品;不断强化科技赋能,通过优化手机银行功能、上线微信“云工作室”等方式,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全力为军人提供更贴心的“一站式”专属服务。此外,坚持提供上门服务,为广大官兵、退役军人办理银行卡激活、手机银行开通等业务,保障其特殊情况下的金融服务。

  深入推进拥军工作

  自2019年与汉中市及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拥军优抚协议以来,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结合自身产品创新、服务网络等优势,全力服务机构改革相关工作,期间开立退役军人事务局金融服务账户29个,实现辖域退役士兵社保资金归集服务全覆盖。同时,针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资金需求,该行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并主动提供金融顾问服务,积极为其提供融资支持,目前已发放退役军人创业贷款132笔3047万元,有效满足了退役军人的融资需求,助力退役军人自主创业。

  营造双拥浓厚氛围

  充分发挥网点厅堂“主阵地”作用,在辖内各营业网点的LED屏、广告机和电视机上滚动播放双拥相关宣传口号、海报,并通过慰问走访驻地部队官兵、进行“金融知识进部队”专题宣讲、参与全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评选相关双拥活动、不定期督导检查辖内各机构双拥工作等方式,持续深化军银交流合作,营造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巩固当地军政军民团结。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 李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沟沟里走出“致富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