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行长直播“带货” 助力消费扶贫

银行 华商网 2020-08-07 18:15:25
[摘要]直播带货成为当下时髦的销售方式,为贫困地区的农特产品和消费扶贫打开了另一扇窗,消费扶贫也是社会力量参与扶贫的重要途径。

  直播带货成为当下时髦的销售方式,为贫困地区的农特产品和消费扶贫打开了另一扇窗,消费扶贫也是社会力量参与扶贫的重要途径。8月5日,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与市邮政公司、洛南县政府首场自主策划的消费扶贫直播节目在陕西省洛南县开播,商洛市分行行长王涛、洛南县政府副县长杨明、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刘耕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来自该行扶贫点洛南县的农产品“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微信截图_20200807181727.png

  “洛南作为全国十大核桃金牌县,这里的核桃绝大部分都是仿野生核桃,纯天然果品,营养价值极高,核桃仁具有补气养血、温肺定喘等功效。”在“直播带货”环节,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行长王涛与网友们亲切打招呼后,直奔主题,驾轻就熟地向网友介绍洛南核桃。洛南核桃作为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本次直播带货吸引了众多网友,直播间一派火热,20分钟吸引了近7000人次观看直播,成交1000单,累计成交金额3万多元。

  “下一步,我们将采购洛南当地滞销的黄花菜一千余斤,投入到辖域内各单位职工食堂。同时在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联系兄弟单位购买当地农产品,持续发挥消费扶贫效能。”该行行长王涛表示。自消费扶贫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通过帮销带贫企业、农业合作社产品或农户手中农特产品,全力推进消费扶贫行动,积极打通消费扶贫的“最后一公里”,助力解决贫困群众农副产品销售困难的问题,带动了贫困群众以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热情和信心,真正将“造血式”扶贫落到实处。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 陈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沟沟里走出“致富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