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热情服务周到,理赔服务高效—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快速理赔30万元暖人心

保险 华商网 2020-08-13 20:08:49
[摘要]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前,面对未知的风险,越来越多的人放弃“裸奔”,选择以保险方式未雨绸缪,而防癌险成了民众转移最难以负担的大病风险的首选。家住陕西铜川的崔女士便是其中之一。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前,面对未知的风险,越来越多的人放弃“裸奔”,选择以保险方式未雨绸缪,而防癌险成了民众转移最难以负担的大病风险的首选。家住陕西铜川的崔女士便是其中之一。

  崔女士于2017年12月16日投保《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2020年7月2日,崔女士因右肾透明细胞癌在铜川市人民医院手术治疗。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温馨探视,了解客户病情并指导后续理赔资料。崔女士出院后理赔人员考虑到其身体情况,上门为其办理了理赔业务,给付防癌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补偿医疗保险2526.40元。

  收到理赔款后,崔女士第一时间致电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公司无微不至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对理赔服务大加赞赏。2020年8月8日,崔女士委托女儿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周到,理赔服务高效”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以此表达对公司真情服务、快速理赔的衷心感谢。

  《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是一款专为老年人定制,缴费低、保障高的一款防癌保险。崔女士未雨绸缪,为自己购买了30万元保障,虽不能缓解病情,但可以有效减轻后续治疗及家庭的经济压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马明哲、谢永林获评福布斯中国最佳CEO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