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备战第六届“创优杯”技能竞赛

保险 华商网 2020-08-13 20:09:26
[摘要]自从7月底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全面启幕以来,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运营部紧密围绕“以比促学 以赛促训”的竞赛目的,通过竞赛方案解读、学习计划制定等,拉开了“创优杯”技能竞赛备赛工作。

  自从7月底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全面启幕以来,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运营部紧密围绕“以比促学 以赛促训”的竞赛目的,通过竞赛方案解读、学习计划制定等,拉开了“创优杯”技能竞赛备赛工作。

  目前,分公司运营条线参加复赛人员已全面进入备战阶段,按照之前制定的学习计划,大家每天在工作之余会抽两小时的时间集中学习,结合自己岗位工作的实际情况,针对参赛内容进行针对性学习、研讨、总结,查漏补缺。同时,每天下班之后大家还会在群里互相抽查,检验当天的学习情况,学习热情高涨。

  学无止境,创优杯的举办给运营条线的伙伴们创造了一次学习提升自我的机会;学以致用,运营条线的伙伴们将通过持续创新、改善服务流程,给广大客户带来更极致的服务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马明哲、谢永林获评福布斯中国最佳CEO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